加大支持力度 服务地方发展

张值恒赴建行湖南省分行对接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5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率队赴建行湖南省分行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和沟通。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爱华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建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戴建军、邹致师,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等参加座谈。

张值恒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建设银行多年来对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建行湖南省分行近年来聚焦服务本源,根植实体经济,加快创新发展,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更为益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抓好产业建设等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充分发挥了“主力军”“排头兵”和“压舱石”作用。当前,益阳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发展机遇,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上下正掀起“奋战100天、实现双过半”活动热潮,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张值恒希望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对接项目清单,把支持力度“前移”,给予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益阳相关部门和园区要加强主动对接,做好做实服务,切实抓好项目落实,确保我市如期实现“双过半”目标。期盼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建立完善“政、银、园、企、担”双月沟通和银行机构提前进入招商引资机制,更好发挥银行顾问参谋作用,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全力支持建行创新产品的推广力度,不断深化地方政府与金融机构共生共荣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文爱华对张值恒一行前来对接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对益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近年来建行湖南省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落实普惠金融政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说,这些年,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又好又快,产业发展形势大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金融生态不断向好,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紧紧抓住益阳发展的良好机遇,根据项目认真研究,做好对接,创新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益阳全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