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部署委员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09:43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对委员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政协第一时间在全市政协系统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同心参与抗疫。委员积极响应,纷纷筹集物资、钱款发往重点地区。全市政协3000余名工作人员和各级政协委员服务奉献一线,至2月16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共捐款1905万元,捐献价值791.65万元的物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了政协责任担当。

会议听取了委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德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着眼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着眼一线防疫单位紧缺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等实际问题,继续深入开展委员志愿服务活动。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组织法律、教育、心理等专家委员援助企业复工复产。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政协机关要组织委员主动发声、正面发声,积极宣传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宣传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助力我市形成全民战疫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苟晓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