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复工防疫工作 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0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怀邵衡铁路公司总经理孔文亚来益调研常益长铁路益阳段复工建设进展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怀邵衡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蒋全,副厅级干部张运和参加调研。

孔文亚一行先后深入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龚家村隧道、益阳制板厂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常益长铁路项目复工建设进展情况,及现场复工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看到一片火热的施工现场,孔文亚了解了施工人员科学健康检测与防疫物资供应情况。

孔文亚指出,要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重点做好近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回项目建设现场的施工人员防疫排查工作;要积极与益阳市委市政府协调沟通,切实尽早解决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

随后,熊炜一行来到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益阳站房施工现场,仔细了解益阳站房整体规划情况。他强调,常益长铁路建设是重点工程,是全市人民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快马加鞭,通过增加施工力量、优化用工方式等,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预期项目建设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蔡献忠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