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值恒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9 10:25 浏览量:
字体: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和副厅级干部张运和、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一道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常益长铁路益阳段和资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复工复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

张值恒一行先后深入常益长铁路益阳段绕城高速特大桥、龚家村隧道、资水特大桥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地人员排查、食宿、防控物资保障和项目施工等情况,并来到资阳区新桥河镇中心卫生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张值恒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方案,扎实做好返岗人员健康情况的摸排调查,建立摸排台账,把人员体温监测、场所消毒、餐厅错峰和分餐就餐、医学观察隔离等制度落到实处。要统筹做好复工员工的核酸检测,确保一线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当地党委政府要全力服务复工复产,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驻企联络员要每天报告相关信息,及时发放防疫免费中药汤剂,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