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全省“两会”精神 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

我市召开创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瞿海讲话 张值恒主持 徐云波刘丽华传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3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分别传达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全市在职副厅级以上干部,市委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正副秘书长,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市)委主要负责人,东部新区工委书记,不是省人大代表的县(区、市)长参加会议。

瞿海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全面贯彻全省“两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全省“两会”精神和杜家毫书记在省人代会益阳市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聚人心,确保以学促干。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履职,深入开展专题宣讲。宣传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省“两会”精神,真正把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瞿海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真抓实干,促推益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大“三大攻坚”的攻势,有效补齐发展短板;加快产业项目建设的进度,积蓄强劲发展动能;坚定深化改革的决心,激发内在发展潜力;增强创新开放的力度,拓宽更广发展空间;提升城乡融合的成色,刷新城乡发展面貌;展现改善民生的情怀,提升惠民发展成效;彰显党的建设的力量,开创更新发展局面,奋力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

瞿海强调,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广大人大代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市各级司法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人大政协工作和民主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道路。

瞿海强调,要切实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开门红”,绘好“规划图”,拧紧“安全阀”,绷紧“稳定弦”,营造“祥和年”,把牢“廉洁关”,确保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生活幸福。

张值恒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两会”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咬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当前工作,确保良好开局,着力推动项目建设、冬春生产、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顺利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