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海在益阳军分区党委全会上强调

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3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上午,益阳军分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益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瞿海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开创全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益阳军分区领导张先旺、席尚平、周国祥出席会议。

瞿海指出,过去的一年,益阳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新时代强军目标,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政治建军成效显著,练兵备战提质提效,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党的领导全面加强,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瞿海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势,切实增强推动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使命担当。要适应新形势,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自觉、践行上更加有力,聚焦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围绕党管武装工作大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推进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瞿海强调,要坚持多管齐下,不断汇聚军民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推动队伍建设深度融合、建章立制深度融合、产业项目建设深度融合,结合实际加强探索实践,在新起点上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瞿海强调,要忠诚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益阳军分区各级要切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在促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要拓宽服务领域,坚持“应急应战”与“平时服务”相统一;改进方式方法,坚持继承传统与创新手段相统一;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主动作为与搞好协调相统一,为推进富民强市和兴武强兵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先旺讲话,席尚平作了益阳军分区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