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文一行节前慰问陈艳辉家属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0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主委高德文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一行来到益阳市箴言中学看望牺牲在扶贫路上的九三学社社员陈艳辉的遗孀蔡小玲及其女儿。

来到由实验室改造而成的简陋住所,高德文详细询问了蔡小玲以及孩子近来的健康状况和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他表示,陈艳辉是扶贫干部的杰出代表,也是九三社员的优秀模范,组织不会忘记他的贡献和家属的支持,家属们一切都好是对我们极大的宽慰。高德文代表九三学社益阳市委,蔡澍霖受中共益阳市委委托分别向蔡小玲送上慰问金,并送上新年祝福。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中共益阳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民主党派工作科科长王军恩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办公室作者:龙晓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