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研究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工作

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3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益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立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益阳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讲话精神,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要抢抓机遇,加快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培育新动能。要深化改革,激发活力。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会议就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市场保供稳价等当前各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研究部署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建立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切实落实好“学习课堂”制度、“蹲点调研”制度、“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制度、“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制度等各项制度,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