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洋众创产业城项目正式签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5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上午,益阳万洋众创产业城项目签约仪式在佳宁娜国际大酒店举行。副市长胡安邦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赫山区区长马文才和万洋集团董事长苏孝锋在协议上签字。苏孝锋表示,公司投资主要集中在浙江和广东,这次走进益阳市赫山区,也是百般考虑,但最终被赫山的区位优势及营商环境等吸引,被赫山人的热情和忠诚所感动,希望能和赫山区互惠共赢,再创新的辉煌。

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总部位于浙江温州,注册资本9000万元,是一家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目前已建成40余座众创城。万洋众创产业城项目将在赫山投资100亿元,致力为推动区域制造业集聚升级提供综合解决方案。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加快赫山区制造业延链、补链、强链、建链进程,助力益阳走上信息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肖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