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黎石秋到赫山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32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带队,赴赫山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正值岁末年初,黎石秋一行主要检查了“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和应急值守工作,了解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情况。

在汽车东站,黎石秋一行详细了解当前车站的来往旅客情况,车站在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方面的制度化建设与落实,安检及消防设施设备配置,以及信息化监控系统平台的使用等情况。黎石秋强调,汽车客运站作为人员密集场所,客运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如既往、毫不松懈。

在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黎石秋一行走进企业车间,现场察看工作人员作业情况,了解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制、安全生产规范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配电安全规章制度与操作规程、消防设备设施配备等情况。黎石秋表示,车间作业、操作人员要谨守安全操作规章制度,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谢宁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