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歌舞迎新春 赞颂高铁建设者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22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益阳市人民政府慰问常益长高铁参建单位专场演出活动,走进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部。副市长黄东红致辞。怀邵衡铁路公司副总经理蒋全、副厅级干部张运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光辉现场观演。

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小年。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高铁建设指挥部、常益长铁路益阳建设指挥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益阳市人民政府慰问常益长高铁参建单位专场演出,为常益长铁路建设者送来节日的温暖与喜庆。欢快的歌舞《欢聚一堂》、节奏明快的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音舞诗《江山如此多“桥”》等,市青年艺术家轻骑兵团与中铁上海局、中铁五局、湖南路桥的工作人员,用艺术演绎新春即将来临的喜悦,表达对高铁建设者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精神的赞扬。

黄东红表示,自常益长铁路益阳段正式开工建设后,迅速搭建起了常益长高铁项目部,紧张繁忙的建设施工场景令人振奋。她称赞放弃春节与家人团圆、为早日实现益阳高铁梦舍小家为大家的生产一线建设者,并向建设者及其家人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陈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