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0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副市长刘国龙带队,赴沅江市开展“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胡立安要求,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将责任落到实处,对重点部位严防死守,决不松懈。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两会”“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马路市场整治部署开展情况,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胡立安一行来到中联重科生产车间,检查消防设施的配备,督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在沅江市城区湘北市场,胡立安一行随机抽查门店消防设备,查看市场消防通道。他要求,当地主管部门和责任主体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市场人口密集的地方,切实加强安全防控措施的落实。在琼湖街道办事处,胡立安认真听取街道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重点消防部位的防控措施落实,对易燃易爆等危化品的监管给予了重点关注。

沅江百合车站是春运安全的重点防控单位,胡立安通过安检走进车站,走上一辆即将出站的班车,检查随车消防设备,了解客运班车的安全运行智能监管系统。随后,胡立安一行还检查了沅江辣妹子冷库机房的贮氨器及消防设施,观摩消防人员现场操作。在检查督导中,胡立安反复叮嘱随同检查的沅江市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监管部门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控意识,特别是重要节点、重点部位,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严防死守,决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