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赴黄泥村开展新春慰问走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4 09:15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一行深入安化县梅城镇黄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村支两委干部和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黄泥村村委,胡康平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并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康平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扶贫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的扶贫工作规划。胡康平指出,春节将至,要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梳理,节前要完成贫困户的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了解群众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并及时将问题和困难解决好,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胡康平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要围绕“三年扶贫工作规划”,扎实做好扶贫工作安排。一是做好项目扫尾工作。茶园以及段家学校的建设要实事求是、提前谋划、从长规划,确保项目能够长远实施。二是做好春节返乡群众的对接工作。即将进入春节返乡高峰,要积极与外地归家的老乡进行对接,做好一对一帮扶。三是要扎实做好群众“两不愁、三保障”以及用水安全工作。四是要做好扶贫政策以及成果的动员宣传工作。

会后,胡康平一行对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