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令波出席目平湖南村脱贫攻坚总结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4 09:33 浏览量:
字体:

总结会现场

王令波一行视察目平湖南村人居环境整治

1月13日,2019年度目平湖南村脱贫攻坚总结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张志雄出席。市政协文教卫体和文史委、市市场监管局、共青团益阳市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公司、南嘴镇党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

会上,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目平湖南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度扶贫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与会同志就2020年进一步巩固和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有关规划进行了探讨。王令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充分肯定近两年来目平湖南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经过两年的帮扶,目平湖南村容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民自豪感明显增强,干群关系有了明显改善,村民归宿感有了明显增强,各项工作收到了显著的效果。王令波要求,各单位要同向发力,集中资源和精力围绕五个重点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一是争取支持解决群众集中居住的问题。二是大力推进目平湖垸内西部电排建设,将项目纳入全镇田园综合体的整体建设中,积极争取立项。三是进一步加强农村生产生活用电保障。四是加强公路建设,力争完成2公里村组公路硬化。五是大力推进贫困老年人养老基金进程,通过解决贫困老年人养老问题,消除脱贫攻坚中的盲点,确保贫困村出列后,贫困老年人生活有持续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派驻目平湖南村帮扶工作队作者:孙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