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3 11:25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补选了4名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4人,实到委员344人,符合规定人数。

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候选人刘丽华,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

大会执行主席由王令波、邓曙光、刘桦担任,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主持大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同意黄加忠同志辞免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会议同意黄加忠同志辞免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职务。

会议通过了关于辞免周朗等3名同志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大会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等额和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丽华同志为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王楚奇、何伟良、张谭生、郭腊云4名同志为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当总监票人宣读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和常务委员名单后,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对新当选的主席和常务委员表示祝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