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兵团精神 投入益阳实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5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与载誉归来的援疆干部代表座谈。他勉励援疆干部代表,进一步发扬兵团精神,积极投身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再创新的业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出席座谈会。

3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强力支持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第二批援疆工作共到位计划内援疆资金5391万元,实施计划内援疆项目8个;争取计划外资金物资2600多万元,实施计划外援建项目18个,100%完工、100%见效。连续两年实施兵团“疆品入湘”工程,发动多个连队果业合作社促销221团优质白葡萄1000余吨到益阳,为兵团成立了首个地级商会,成为益阳与兵团交流与产业援疆“生力军”。今年1月,益阳援疆工作队被兵团评为先进集体。同时,在兵团挂职的益阳干部紧紧围绕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积极投身兵团改革,圆满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瞿海充分肯定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援疆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克服困难,勇挑重任,表现出了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援疆工作任务,为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促进益阳与兵团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新疆干部群众的赞扬。希望大家及时休整,养足精神,在益阳弘扬兵团精神,保持深厚的家国情怀,无私奉献、忠诚担当,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推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在新的岗位再创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