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0 09:08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政协益阳市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邓曙光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关于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委员和各参加单位人员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提案重点围绕我市深化改革、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议题广泛,内容具有针对性,质量相比往年进一步提高。

截至1月9日12时,提案组共收到提案196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135件,集体和联名提案61件。经大会提案组初审,有112件提案拟进入复审立案程序;其他提案或请提案人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交,或作为社情民意转有关部门;有少量提案不适合立案。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将会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政协参加单位,推进承办单位全面落实提案办理责任,深化提案办理协商,进一步做好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并及时将立案的提案送交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