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云应用培训大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0 09:22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上午,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协云应用培训大会召开,进一步推动政协云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的应用,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提名候选人刘丽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主持会议,副主席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参加。

湖南政协云是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政协履职平台,包含政协履职服务、提案办理、社情民意、远程协商等管理系统,委员能随时随地提出微提案、微建议,开展微协商,实施微监督。政协云使政协履职活动更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打通了联系委员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了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此次培训由省政协云管理中心主任、省政协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刘志峰主讲,培训内容包括政协云建设背景知识解读、湖南政协云A pp操作、政协云应用案例等内容。

徐德华指出,建设使用政协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湖南各级政协组织的生动实践,是政协委员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履行职能、联系群众的重大变革,是政协组织在新时代更好发挥职能作用、体现特色优势的积极尝试。徐德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政协云创新价值的再认识。要进一步形成建好用活政协云的合力,体现新担当和新作为。要加强对政协云应用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注重创新工作方式,善于利用政协云组织履职活动,不断调动委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委员使用好政协云提供良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尹海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