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现场感受产业项目建设丰硕成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1 浏览量:
字体:

1月8日,参加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集体视察我市产业项目建设企业。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熊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提名人选杨光辉参加视察。

8日上午,大家先后来到益阳高新区国联水产小龙虾产业基地项目、赫山区吉祥家纺产业城建设项目、益阳高新区三一集团摊铺机(铣刨机)生产基地项目、益阳高新区芙蓉云计算数据中心、资阳区宇晶机器智能装备生产基地项目现场,仔细了解相关项目和工程进度,感受“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后,我市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9年,我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产业兴市战略,组织开展“促项目建设、促企业开工”巡回视察观摩活动,落实“一单三制”调度机制,产业投资增长18%。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我市着力发展数字经济,益阳高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一中心三基地”发展格局加速形成。持续推进“131千亿级产业”工程,国联水产等项目成功落户益阳并投产,现代农业来势喜人。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强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继续实施十大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推进方案,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助推宇晶机器等重点技改项目加快实施,促进传统优势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