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3 11:33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政务环境,经区委、区政府同意,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搬迁新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马良北路188号青年创业大厦(欣天蓝郡小区南侧)

二、搬迁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0月25日,搬迁期间,原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暂停办理一切业务。

三、新址启用时间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上午9点试运行。

四、进驻单位

①原已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的部门单位集中进驻;②原位于三益南街165号的人社大厅、位于马良南路48号的办税大厅、位于五一东路41号的交警大厅三个分中心同步进驻。

五、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六、咨询电话:0737-3100111;

七、交通指引

市内可乘6路、26路、105路、106路、116路公交车直达新址;选择自驾车的,中心设有停车场,车辆停放请按交通标牌指示停放或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停车位有限,请尽量搭乘公交车前往。

因搬迁工作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务服务中心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