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拟推荐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模范个人名单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4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和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模范个人评选表彰的预通知》要求,经各区县(市)推荐,集体评议,拟推荐龚新宇、姚杰生、王创明、刘金山、陈再潮、杨国安等6名同志为“湖南省模范退役军人”,拟推荐桃江县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为“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拟推荐屈洪源同志为“湖南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致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明确具体,应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限为5日,从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16日。监督电话:0737-6500856。


中共益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