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益阳市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修订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7-24 16:51 浏览量:
字体:

为规范我市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拟对原《益阳市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益政发[2014]3号)进行修订,现将《益阳市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修订稿)》在益阳市政府门户网上进行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1)来信请寄至益阳市高新区海棠西路468号,收信人: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邮政编码:413000;

(2)电子邮件请发至1248072246@qq.com,传真:6800451,联系人:孙峰,联系电话:13707372232。

附件:益阳市城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修订稿).docx

益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19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