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拟保留证明事项清理意见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2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司发通〔2018〕55号)的要求,益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对全市范围内由地方性法规、地方政府规章、地方政府及其部门规范性文件设立的证明事项进行了清理,现决定拟保留证明事项1项(见附件),特向社会公示。

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拟保留证明事项有任何建议或者意见,可于2018年12月4日之前将意见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益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箱1207421908@qq.com。

特此公告。

附件:证明事项清理结果.xls

益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法制办作者:责任编辑:何国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