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奖“找茬”第二批认定结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8 13:38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奖“找茬”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大家通过“微信”、“网页”等方式,对进一步搞好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益阳市政务中心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开展为“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奖“找茬”和市直部门一把手“体验办事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规定,以及第17次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对第二批“找茬”申报信息进行了认定。现将第二批认定结果予以发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对有关人员予以奖励。联系人:全海龙,联系电话:0737—6803332。

附:“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奖“找茬”第二批认定结果.doc

益阳市政务中心

2018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