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设项目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5 08:48 浏览量:
字体:

湖南省宏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企业)承建中央储备粮益阳直属库(建设单位)的项目新建储备仓(浅圆仓)工程,位于中心城区丁香路以西,鹿角园路以南(项目详细地址),现已完成施工合同约定的工程量且劳动者全部退场,拟申请竣工验收备案。

为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产生、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劳动报酬权益,根据国务院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现予以公示。如有认为该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拖欠劳动者工资行为的,请携带有关证据于2017年11月28日前(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或市交通部门、市水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市住建局6201160、市交通局4220073、市水务局4288145);或向属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投诉(投诉电话:市人社局6503180或赫山区人社局4430055、资阳区人社局2770319)。

施工企业:湖南省宏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中央储备粮益阳直属库

2017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