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4 12:41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我市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和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地方性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规定》,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市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自即日起至2017年12月10日可以通过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我办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同时请注明单位名称或个人姓名、联系方式。

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规定,提出的立法建议项目限于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事项,建议内容应包括项目名称、立法依据、建议稿条文以及对有关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的简要说明。

三、对征集的立法建议项目,将按照《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进行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论证,依照有关程序决定是否列入市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计划。

联系电话:0737-6203038

电子邮箱:495155346@qq.com

附件:益阳市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建议项目表

2017年11月10日


益阳市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建议项目表

项目建议人:                  提交时间:

项目名称

立法类别

计划分类

立法依据

国家、省相关政策文件

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拟确定的主要制度的可行性说明

注:请立法项目建议人将建议相关材料连同本表一并提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表格填写内容较多时可另外附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法制办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