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益阳市法治诗词有奖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08 08:47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益阳市法治诗词有奖征集活动在广大诗友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下,共征集古诗、词、新诗800余首,组委办公室将全部来稿分类编号整理、隐去姓名等个人信息,聘请资深诗家组成评奖委员会,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匿名评选,共评出格律诗、词、新诗的一等奖各一首、二等奖各二首、三等奖各三首,及格律诗、词和新诗的优秀奖共二十八首。根据来稿的实际情况,经评委一致同意,新诗篇幅由原定三十行以下放宽到六十行以下。现将评奖结果公示于下,公示期从2017年11月8日起至2017年11月14日止。

如有异议,或发现公示作品中有抄袭、剽窃行为,请实名举报,电话:13607377098,邮箱:3581169516@qq.com。

益阳市法治诗词有奖征集活动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附件:2017年益阳市法治诗词有奖征集活动评选.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司法局作者: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