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年招聘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15 11:29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是益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市直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属副处级全额事业编制单位,是市级唯一一所集临床医疗、专病专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健康促进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型综合性医院。编制床位420张,实际开放床位800,设有急诊科、内一科、内二科、普外科、骨外一科、骨外二科、疼痛科、儿科、妇产科、感染一科、感染二科等临床科室,成立了儿童医学中心、妇女医学中心、肝病诊疗中心、肺病诊疗中心、心脑肾诊疗中心、远程医学中心、血液透析中心、心理治疗中心等临床医疗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根据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医师20名。其中计划编制内人员14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中级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有执业医师资格。统一采取公开招考的形式录聘,对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且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医院给予10万元安置费,对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者优先录取并予奖励,有意向者请到本院人力资源部进行备案登记,即日起接受报名。

联系方式: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熊老师

联系电话:0737-6180706   邮箱:672510698@qq.com

医院地址:益阳市金山南路453号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2017临床医师招聘.doc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2017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