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益阳资江大桥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5 16:52 浏览量:
字体:

益阳资江大桥定于2016年1月14日至2017年6月15日对南岸引桥进行施工,施工方式为全封闭施工。

为确保益阳资江大桥南岸引桥施工期间的道路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将对滨江路和康富北路实施交通管制,届时经滨江路和康富北路施工路段通行的车辆,请绕到其他道路通行;封闭期间所有单位及个人车辆提前做好寄存停放准备,公交车、出租车做好改道营运工作,具体时间如下:

一、2016年1月14日至1月29日,全封闭滨江路大禹广场路段约150米,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请绕到建筑路通行。

二、2016年2月15日至2017年6月15日,全封闭康富北路市一中校门口至大禹广场路段,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请绕到建筑路或大桃路通行。

上述时间如遇下雨天气顺延。

凡违反《通告》规定的车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2016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