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放开我市测绘市场的通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6 17:26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关要求,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有序的测绘市场环境,决定进一步放开我市测绘市场。现通告如下:

益阳市测绘市场将向所有具备测绘资质的单位开放,不论本地还是外地测绘单位,只要具备相应资质,均可在我市从事与其测绘资质等级范围和作业限额相对应的测绘活动。同时,除了涉及国家安全、国家秘密的项目外,我市所有测绘项目均向市场开放。范围包括:大地测量、测绘航空摄影、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互联网地图服务、导航电子地图制作、地图编制及在各种建设工程、资源调查项目中为该项目服务的测绘业务。禁止任何单位或个人分割、封锁、垄断测绘市场。另外,除中央、省级定价目录及收费标准有明确规定外,测绘价格也要向市场开放,实行市场定价。

欢迎各测绘资质单位进驻我市测绘市场,我们将竭诚为各测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建设项目需要的地理信息相关数据,我局信息中心在符合国家相关保密规定的前提下无偿提供。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