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科学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22 08:14 浏览量:
字体:

各区县(市)委、区县(市)人民政府,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大通湖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现就科学有序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序开放聚集性场所。除KTV、歌舞厅、影剧院、酒吧外,其他公共服务场所、休闲娱乐场所、宗教活动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放,逐步恢复正常营业。

二、调整社区(小区)管控措施。对社区(小区)的管理,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机构不撤、人员不散、措施不减。以楼栋为单位,加强对入境来(返)益人员、湖北来(返)益人员精准摸排。视情开放小区出入口,允许物流、快递、外卖等进入小区。

三、强化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各区县(市)、行业主管部门、经营(开放)场所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本通知自3月22日起实行,原有文件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


中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中共益阳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