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副总经理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2-28 17:13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属市政府主导成立,由市国资委管理的国有全资企业。公司现有注册资金3亿元,业务范围包括借款担保、发行债券担保等融资担保业务,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副总经理1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由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服从工作分配;

(3)符合相应的专业要求和最低学历要求;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5)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在金融机构或专业担保公司工作年限10年以上,且目前担任金融机构或专业担保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

(2)熟悉经济学、企业战略管理专业知识以及战略管理工具和方法;

(3)熟悉金融企业特性,具备公司经营发展和战略规划经验;

(4)具备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监控能力;

(5)担任市级金融机构或专业担保机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3年以上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招聘程序

1.信息发布

通过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yang.gov.cn/rsj)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2.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4日。

(2)报名地点:益阳市赫山区康富北路372号(原市卫生局院内办公楼一楼)。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表),提交1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可以证明个人能力和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如执业资格证、职称证、任职文件等)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报名要求:

①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务必仔细阅读招聘公告,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报名,并提交完整的报名材料。

②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3.面试: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分值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

5.考察:考察由市国资委组织进行,考察的重点是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如考察不合格、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者,根据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6.公示:根据面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拟聘人员,报市国资委按有关程序任免。拟聘人员将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7.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聘用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为 2个月。新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个人资料仅应用于本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公司对本次招聘拥有最终解释权。

六、薪酬待遇

按公司薪酬方案执行。

咨询电话:0737—4299959

监督电话:0737—4299989

附表:《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报名表》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附表

益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报名表

报考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民族

籍贯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专业技术职称

家庭地址

联系电话

紧急联系人

紧急联系人电话

简历

起止年月

工作(学习)单位及职务

家庭主要成员及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承诺:上述填写内容和提供的相关依据真实完整,符合招聘公告的报考条件,如有不实,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报名人(签名):                            年   月   日

招聘单位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表一式一份,手写或打印均可,简历从高中毕业开始至今的学习、工作经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国资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