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政企合力共推产业扶贫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1 08:37 浏览量:
字体:

5月15日,市直驻金垅村工作队联合资阳区慈善总会、湖南金庙食品有限公司,向张家塞乡金垅村捐赠扶贫慰问物资——价值8.4万元的500瓶食用油。这是湖南金庙食品有限公司第二次对金垅村定向捐赠。

2018年4月,市直驻金垅村工作队将产业扶贫作为扶贫村、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的有力举措,与金垅村村委一起,联合该村有志青年李超鹏,建立系统性长效脱贫机制,成立湖南金庙食品有限公司,解决了当地17人的就业,其中贫困户4人。

公司立足金垅村区位及农产品优势,累计开发各类粮油产品7种,基本形成益阳城区特产销售渠道覆盖,拥有特产销售渠道、电商渠道、团购渠道三大销售板块,累计完成销售额达700余万元,产品远销省内外。通过政府积极引导,累计向金垅村贫困群体定向捐赠物资近13万元,在金垅村定向完成230余吨的水稻收购,其中向贫困家庭收购52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洪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