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 2017 年光伏扶贫工程省预算内基建资金的通知

湘财建指〔 2017 〕60 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4-17 09:27 浏览量:
字体:

有关市县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和省发改委《关于下达湖南省光伏扶贫工程 2017 年省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计划的通知》(湘发改投资〔2017191 号),现下达你市(县)2017 年光伏扶贫工程省预算内基建资金 万元。此款列2017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30599 其他扶贫支出,经济科目 309 基本建设支出。请严格按照有关管理规定履行好相关职能, 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项目 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同时,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规定, 严格项目 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

附件: 2017年光伏扶贫工程省预算内基建资金明细表(益阳市).xls

 

湖南省财政厅
2017
3 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经建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