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举行“共建同心林活动暨教育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12 16:4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312日,南县举行“共建同心林活动暨教育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县委统战部主办,县工商联、团委、住建局、麻河口镇政府协办,县新联会承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研文、县教育助学基金会理事长夏志平、县新联会会长刘建伟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陈研文为“同心林”纪念石碑揭幕,他指出,同心林是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响应,是全县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积极参与生态南县建设的生动实践,是创造性打造统战工作品牌的具体行动。全县统一战线要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建好同心林,打好同心牌,为外追华容、内赶资阳、领跑南华安、挺进四十强提供最广泛的力量支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合力建家园,不忘初心谋发展。在“同心林”的筹建过程中,湖南助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积极捐资,为“同心林”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共种植1200株金丝楠木树。

随后南县新联会同心教育奖助基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县新联会向县教育基金会捐赠教育基金32000元。陈研文指出,南县统战工作有了新的成果,县新联会起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县委县政府交流的平台作用;县新联会要将植树活动和捐资助学活动延续下去,为树木和树人尽一份力;乡村振兴在乡镇有了样板,助农智慧农业示范基地不仅环境宜人,更是积极运用高科技手段发展农业的典范,希望助农农业会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越走越好。陈研文强调,新联会成员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不忘扶贫济困、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充分体现出会员们对地方的深厚感情和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也展现出了新联会成员讲责任、讲当担、讲奉献的良好社会形象。希望在新联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带动下,有更多人参与进来,关注、关心、关爱这些寒门学子。通过全社会的努力,让更多寒门学子燃起希望之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县委统战部作者:谢觉亮责任编辑:张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