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全市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及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6 16:08 浏览量:
字体:

11月23日,全市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及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在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各区县(市)人社局分管基金监督的局领导、基金监督股工作人员,市局机关各相关科室人员,市本级社保经办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人社局总经济师刘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和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座谈会精神及全省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相关文件内容,总结分析了全市社保基金监管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上,各区县(市)人社局、市局相关行政科室、市本级社保经办机构就社保基金监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析基金监管形势、剖析身边典型案例、透析基金监管漏洞、探讨加强本地基金监管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通过会议,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紧迫性、重要性、严峻性的认识,也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对加强我市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及风险防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玉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