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市本级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0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5月17日开始,市本级全面启动2019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涉及286家参保单位,近14000名参保对象。

社保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是落实减税降费相关任务清单中的重要内容。2019年1月1日起,我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不含职业年金)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已顺利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和企业职工其他险种目前仍由人社、医保部门继续征收。市人社部门按照上级总体安排以及税务部门的要求,需要在五月底以前完成所有参保单位的基数申报工作。

此次工作时间短、任务重,为做好今年市本级参保单位社保费基数申报核定工作,市社保经办机构主动与税务部门协调对接,组织税务专干跟班学习,并通过逐户发出纸质文件、微信、QQ群信息等,及时向申报单位告知申报途径和申报方式,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力争在月底前全面完成基数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田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