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公务员登记办事指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7 13:07 浏览量:
字体:

一、办理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2、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发〔20069号)

3《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工作方案》;  

4、《关于印发<关于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湘组〔200699号);

 5、《关于湖南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登记工作的意见》(湘人发〔2008102号)。

二、办理对象及范围

1公务员登记对象:是指列入公务员范围的七类机关中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且在职在编的除工勤人员以外的人员;

2.参公登记对象: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列入参照管理范围的事业单位中在编在职的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且具备公务员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

三、办事条件及需提交的材料

1登记人员的档案

2拟登记人员的调任的批复、考聘资料、编制计划单、进人计划单等相关资料

3《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备案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为一式两份

四、办理流程

1、申请受理;

2、公务员管理科审查档案和资料;

3、科室负责人审核

4、分管领导审签

5、办理登记手续

    五、办理时限

1、法定时限:即时

2、承诺时限:即时

六、收费依据、收费标准

不收费。

七、联系方式

受理、办理/审批机构名称:益阳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地点:益阳市人社局1610室。邮编:413400。办公时间:工作日。联系电话:0737-4227920。传真号码:0737-4227920。电子邮箱:he1gun@163.com。投诉电话:0737-42279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