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益阳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设置前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6-17 16:16 浏览量:
字体:

经单位申请,根据《益阳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规定》(益卫发〔2013〕21号),我委对各单位申请设立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材料进行审核,并经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拟同意设置2个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现将拟设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名称及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一、益阳市口腔医学质量控制中心

挂靠单位:益阳市中心医院

拟任主任:蒋锐平   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

二、益阳市超声医学质量控制中心

挂靠单位:益阳市中心医院

拟任主任:陈  锋   市中心医院超声科副主任

公示期为5天,时间为2016年6月17日至6月2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市卫计委反映公示内容存在的相关问题。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事实,否则我委不予受理,我委将严格保密。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我委将正式下文确认。

联 系 人:郭茎

联系电话:0737-4231854

电子邮箱:yyswsjyzk@163.com

益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6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卫计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