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3 16:07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是益阳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市直副处级公共卫生医疗机构,是益阳市血吸虫病防治专科医院、益阳市传染病医院、益阳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益阳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救治中心、益阳市动物咬伤医院,是我市唯一一所集临床医疗、专病专科、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健康促进为一体的三级医院。是湖南省晚期血吸虫病救治定点医院,是湖南省尘肺病农民工救治救助定点医院,是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脑科医院、湖南省胸科医院临床指导医院,是湖南省儿童医院医联体单位,益阳市中心医院协作医院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益阳市首家“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联盟医院”,设立“湘雅二医院名医益阳工作室”,湘雅二医院专家长期驻院坐诊。

医院现有干职工400余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40余名,中级以上职称110余名;医疗用房4万余平方米;编制床位420张,实际开放床位800张。科室设置齐全,设有儿童医学中心、妇女医学中心、肝病诊疗中心、肺病诊疗中心、心脑肾诊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精神心理中心、健康管理中心、临床检验中心、中毒中心,放射科、超声科、检验科等临床及医技科室30余个。其中血防专科、精神科、结核科、肝病科、手足口病科、性艾科为有市级唯一特色重点专科,内分泌科、重症医学科、心血管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是综合发展的市级重点科室,新开设有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益阳市中心医院肿瘤专科联盟病房。医院在血吸虫病洽疗、晚血脾切除术、门脉断流术、分流术等外科手术居全省领先水平;微创外科、臭氧治疗椎间盘突出、断指再接、创伤外科、消化内科、肝病、妇产科、心脑血管病、小儿手足口、肝病、肺结核、性病艾滋病的诊治居全省先进水平。

医院设施齐全,拥有磁共振、GE16排32层CT、DR、移动式DR、C臂、飞利浦EPIQ5彩超、飞利浦CX50便携式彩超、腹腔镜、麻醉机、电子支气管镜、电子胃肠镜、全自动生化仪、血细胞分析仪、微量元素分析仪、睡眠脑电图仪、磁场刺激仪、生物反馈仪、音乐椅、动态血压、动态心电图、胰岛素泵、血透机、床旁血滤机、人工肝、除颤仪、碎石机、可视喉镜、肺功能仪、高频脉冲排痰仪、听力筛查仪、经皮黄疸测定仪、婴儿光疗暖箱、新生儿黄疸治疗仪、骨密度检测仪、各类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等先进诊疗设备。医院环境优美,绿化面积占达50%,被评为省级园林式单位,分区合理规范、就医便捷安全、病房整洁舒适,24小时热水和冷暖中央空调为患者提供贴心服务。

医院全体干职工秉承“大医精诚、仁爱天下”的医院精神,围绕“质量立院、科教兴院、品牌强院”的办院理念,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办院宗旨,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牢记社会与民生责任,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不断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湛的医术,更加仁爱的情怀,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地址:益阳市金山南路453号

健康服务热线:0737-6180345   

医院网址: www.hnyy4yy.com

交通方式: 6、10、18、19、20、21路公共汽车到站即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计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