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16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行业标准获国家审批通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13 15:58 浏览量:
字体: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制定的行业标准YB/T4587-2017《单晶炉用C/C复合材料发热体》已于2017年4月12日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通过,将于2017年10月1日开始实施。

该项标准是计已颁布实施的标准YS/T792-2012《单晶炉用C/C复合材料坩埚》、YS/T977-2014《单晶炉C/C复合材料保温筒》和 YS/T978-2014《单晶炉C/C复合材料导流筒》等获批通过的第五项行业标准。上述标准规范了单晶拉制炉热场中的坩埚、保温筒、导流筒和发热体等产品的生产、经营、使用行为,为建立有序的市场秩序提供了依据,有利于C/C复合材料热场产品的推广应用与晶硅生产企业的节能降耗和安全生产,助推硅材料生产企业和C/C复合材料制造企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高新区作者:熊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