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一期)EPC+O

益阳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一期)EPC+O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益阳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一期)EPC+O(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益阳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一期)EPC+O(项目名称)已由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益发改基础【2019】26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益阳市中心城区智慧停车改造项目(一期)EPC+O;    

2.2建设地点:益阳市;    

2.3项目规模:约22个停车场和4000个路侧泊位智慧化改造(具体以发包人确定的设计方案为准)、智慧化平台搭建和中心城区停车泊位的运营工作。本次招标金额暂定为4380.03 万元,最终合同金额以招标人签字确认的施工图设计编制的预算经财政评审审核后的金额为准并乘【1-(8%+投标下浮率)】 。

2.4工期要求:180日历日;(含施工图及审查时间)    

2.5招标范围:完成该项目的设计和该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工作直至施工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的相关工作,运营工作及维护和维修质保工作,满足使用要求及后续服务等;    

2.6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设计满足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招标文件要求;(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合格要求; (3)采购部分: 按设计要求需要采购的材料及设备,以及设备调试,联动调试、运行等 。  

2.7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79号令及相关工程保修承诺规定要求保修。

2.8运营要求:负责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的运营管理。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设计单位要求:建筑行业(建筑工程) 设计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2、施工单位要求:具备省厅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在有效期内(正在办理延期手续的须经投标人注册地所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合格且过了公示期的方为有效)

3、运营单位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后期运营管理能力。至少一个在营项目,该项目总规模达到3000个车位及以上,运营时间不低于2年,并提供已建实时智慧停车平台视频操作演示和在营项目所在地近半年银行流水;(该平台需与拟投入项目使用的平台为同一平台)

4、财务要求:运营单位提供 2021 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成员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3家。联合体牵头人为运营单位,由牵头人负责获取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 2、联合体需提供联合投标协议, 明确各方分工。联合体牵头人在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承诺均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 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联合体中标后, 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合同订立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共同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项目经理) 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 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 由联合体成员任何一方提交投标保涵。4、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yiyang.gov.cn\ggzyjy\)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A)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PDF版本招标文件,如需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文件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30日9点1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益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yiyang.gov.cn\ggzyjy\)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1(B)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30日9点10分

,地点为益阳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yiyang.gov.cn\ggzyjy\)。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37-6101231

8. 其他8.1在招标过程中,针对投标人围标串标、资质挂靠及其它不符合受理条件、恶意投诉的,依法由招标人、评标委员会、行政监督部门、公安经侦、法院认定,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建立招投标负责人约谈调查、行为认定、案件移交、信息交换等联合执法机制。恶意投诉情形:①对于异议问题,经招标人组织法律、技术、经济专家论证并公告的。②同一投标人对同一问题反复提出异议,并无法律依据的。 8.2招标人对本项目的所有投标人均不作任何投标经济补偿,其投标费用自理。8.3本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单位及其评估单位:不允许参加投标。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

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

益阳市赫山区梓山环路888号

 :

益阳市高新区太古城A座1619室

 :

413000

 :

413000

联系人:

王先生

联系人:

李先生

 :

15673776633

 话:

0737-6101850

 :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