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E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8 16:0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招标条件

  安化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PE管材采购已由安发改招核[2019]94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安化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PE管材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湖南省安化县境内;

  2.2 采购标的:100级PE给水管材;

  2.3 供货日期:公示期满二天内签订合同,合同签字生效后,5天内开始首批供货,其余供货节点在接到甲方通知三天内把货送到指定地点。

  2.4 招标范围: 安化县2019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所需全部100级PE管材采购,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采购需求清单》;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投资:约25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

  3.2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管材生产制造企业,具备年检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凭证;

  3.3 具有省级及以上PE管材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许可证;

  3.4 投标人的企业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3.5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财务未处于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提供会计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6 具有省级以上(含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PE管材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3.7 近三年内(2016年10月至今)在水利行业农饮安全项目中有两个PE管材单项合同金额在150万元及以上的供货成功经验;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11月 28 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基础资料。

  4.2 澄清答疑均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4.3招标文件售价为4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

  4.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不署名的形式采用书面方式提出。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投标保证金

  5.1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贰万伍仟元整(¥25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注册(http://jyzx.yiyang.gov.cn),使用已注册的账号登录交易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并获取对应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已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可在系统内对应项目(标段)下点击“查询”按钮,查询是否缴纳成功。(缴纳保证金的银行账户户名须与系统注册用户的户名保持一致否则无法查询)

  5.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12月 23 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5.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和召开招标预备会。投标人应自行对招标工程现场进行踏勘。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上发布,监督单位为安化县发改局招标办(0737-7223510)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安化县水利局

  联   系 人: 黄灿辉

  电    话: 138****665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华中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谌 杰

  电    话:  180****27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