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实训中心仪器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项目(第三包)废标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9 16:38 浏览量:
字体:

受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的委托,我公司对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实训中心仪器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项目 进行了公开招标采购,现采购活动结束,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实训中心仪器设备采购及信息化

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益财采计[2018]08011号

委托代理编号:KL-2018ZC-64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邀请公告日期:2018年8月7日起至2018年8月14日

5、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8月28日14时30 分

6、开标时间: 2018年8月28日14时30 分

二、废标情况

至投标截止时间止,该项目第三包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够法定开标人数,故本次项目第三包的采购作废标处理。

三、其他说明

投标人如对废标公告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益阳市迎宾东路516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357473135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科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益阳市康富南路489号领秀CBD 801室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737-421566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