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智慧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第三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3 12:37 浏览量:
字体: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益财采计[2018]06146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智慧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7月17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8年8月13日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18年9月6日09:30

四、更正内容:

1、原条款无

现增加“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条款

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①、给予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6 %。

②、给予中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3%-5%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本项目具体扣除比例为 3 %。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中小企业应当提供财库[2011]181号规定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不按要求提供、填写的,评审时不予考虑。

2、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益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 址:益阳市益阳大道138号金源大厦西5楼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1871171167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聚兴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梓山西路太古城A座11楼

联系人:曾弦 邮编:413000

电 话:0737-2788296 传真:0737-27882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