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8 14:3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一、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8]006363号  委托代理编号:29052018071766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7月17日

四、更正内容:

(一)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包1:9000元;包2:8000元;包3:8000元;包4:10000元;包5:6000元。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银行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截止前2018 年 7 月2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到达指定账户。

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其他内容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城市学院

联 系 人:兰娟      电   话:0737-611102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汤立斌     电    话:0737-2789888

地   址:益阳市金源大厦C座28楼2805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