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松关线、松响线52#—57#电力线路改道工程采购终止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7-12 11:14 浏览量:
字体:

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桃江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桃江县松关线、松响线52#—57#电力线路改道工程采购项目(采购编号:桃江财采计[2018]169号)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于2018年7月9日在湖南省益阳市政府采购网和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了竞争性谈判邀请公告,现因采购内容发生重大变化,故终止本次采购活动。项目将依法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敬请所有潜在投标人自行留意,恕不另行通知。

采购人名称:桃江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桃江县桃花江镇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 15898438477

委托代理机构名称: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桃江县金凤小区7栋一单元301室

电 话:13387376038

联 系 人:曾先生

财政部门名称: 桃江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联系电话: 0737- 88877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