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H区10KV配电土建工程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0:30 浏览量:
字体:

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的 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H区10KV配电土建工程采购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YG-2017-0017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H区10KV配电土建工程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益高财采计[2017]02042号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概况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元)

B060399

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H区10KV配电土建工程采购项目

1

861773

1、建设地点: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指定地点。

2、工程概况:本项目新建箱变基础6座,环网柜基础1座,分接箱基础6座,新建检查井,敷设电缆保护管等。

3、工期要求:30日历天。

4、质量要求: 合格。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4、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品目号

标的物

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B060399

东部产业园标准化厂房H区10KV配电土建工程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详见招标文件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可为独立有效证件或是三合一有效证件);

(2)社保登记证或单位依法缴纳社保证明资料;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特定资格条件:

2.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承修、承试均为五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和维修能力。

2.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为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

2.3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26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料到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益阳大道鹏利广场1栋1单元707号)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及资料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2、购买磋商文件需提供的资料: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社保登记证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电力相关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提供原件查验。

四、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15:00前(北京时间)。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2日时15: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六、确定邀请供应商

磋商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13007373118

地   址:益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昌先生

电   话:0737-4118888

地   址:益阳大道鹏利广场1栋1单元707号

监 督 机 构:益阳市高新区政府采购科

联 系 电 话:0737-6103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