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恒机电电气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6-26 15:07 浏览量:
字体:

1.原公告的项目名称:星恒机电电气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益高财计采【2017】02021号

3.委托代理编号:HNYG-YY-2017005

4.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6月26日

5.更正事项及内容:

5.1原磋商公告: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2.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现更改为:

2.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承修、承试均为五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磋商文件中涉及有本更正公告内容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6、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符合相应资质的供应商,请于 2017 年  6 月 26 日08 时30分至 2017年 6  月30 日 17 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顺延),持法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者法人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三证合一”的除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三证合一”的除外)、依法交纳税收及缴纳社保资金证明原件、拟任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原件,提供以上相关证件原件,另提供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在益阳市鹏利广场1栋1单元707室,购买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7、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7 年 7月 6 日 14:30  时(北京时间),地点为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8.本项目的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益阳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联 系 人:李果

电    话: 13007373118

地    址: 益阳市梓山西路143号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鹏利广场1栋1单元707室

联 系 人:李园春

电    话:18807373241

9 .监督机构:益阳高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联系电话: 0737-61022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