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社会投资旱地改造水田项目千山红镇子项目复核结果公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0-23 10:40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市大通湖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的大通湖区社会投资旱地改造水田项目千山红镇子项目,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29日开标,开标后公示期内收到了投标人的投诉,对评标委员会的评标工作提出投诉。为确保项目评标的公平、公正,益阳市大通湖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业主商议确定,特对此项目评标工作做出复议,以示公平、公正,确保无误。并于2017年10月19日重新组织评委进行复核,经评委严格复核后,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规定,本项目作废标处理。招标人将依法重新组织招标。特此公告!

招 标 人:益阳市大通湖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益阳市大通湖区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者:责任编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